
这里要记录的是我第一次参加传奇的网友见面会,那个年代,网友见面真的是很普遍,起码,在武汉这个城市是这样的。
在这里要插点题外话,因为我想到这里了。那几年,是腾讯聊天室最火爆、最糜烂的时候。武汉最大的两个聊天室:龙在骂帮武汉PK王。我一直都混在武汉PK王的,人真的是很多,记得那时候把里面的管理员,就是可以随便踢人的那种马甲,叫做OP。一直都很疑惑为什么要叫PK王这个名字,我参加过几次PK王的聚会,有一次居然需要包两辆豪华大巴才能坐的下。当我们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,一面鲜艳的旗帜令我为之绝倒,雷的我近似于崩溃,大旗上书
版权声明:除非特别标注,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